今天沒那麼暈了,只是身上沒什麼力氣,腦子裏不知道是燒的還是怎樣,空空的。今天十喜最後休息一晚上,明天估計也差不多了。
就算沒全好,只要不死,明天一定回覆更新。
抱歉、抱歉!(未完待續。。)
溫馨提示:方向鍵左右(← →)前後翻頁,上下(↑ ↓)上下滾用, 回車鍵:返回列表